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进行时

常张高速常德段中修工程施工 交通交警齐抓共管护安全
时间:2022-01-01来源:尚一网作者:胡秋菊 丁虎 吴硕华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丁虎 吴硕华)近日,G5513常张高速常德段正在进行中修工程施工,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河洑路产大队、养护所联合高速河洑交警大队,针对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做好夜间作业防范,规范设置各类交通标志、标牌和交通安全设施等强化监管,确保施工安全。

    路警双方组织施工单位湖南高速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和现场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召开路面中修工程交通组织部署、安全生产培训联席会议。各单位针对在高速公路复杂环境里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辖区高速公路特点向施工人员及施工单位提出施工作业时注意事项,对施工管控措施、应急预案、具体布设作业区等进行讨论完善,并对现阶段施工中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施工队伍从人身安全、安全行车、现场安全防护、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培训,要求施工人员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按照高速公路施工养护作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的要求规范施工。

    通过安全教育培训,有效强化了涉路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相关部门也将持续加大施工监管力度,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