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进行时

常德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时间:2022-01-05来源:尚一网作者:郑彦 牟建平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郑彦 通讯员 牟建平)1月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了2022年元旦假期交管工作情况。

    1月1日至3日,全市交警开展了夜查酒驾醉驾、“两车”整治,以及国省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护航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共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80起。其中,酒驾醉驾行为51起。全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无长时间大面积拥堵现象,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今年元旦假期,为打造平稳有序的交通环境,公安交警部门制定严密的交管措施,强化领导指挥调度,开启24小时全勤模式,坚持“节日我在岗”工作机制。全市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全警上路巡逻,强化城乡重点道路、桥梁、山区路段、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路段全天候管控。市城区交警大队成立执法小分队,加强白天和夜间巡逻保畅,开展夜查酒驾醉驾及“两车”整治;针对车流量较大的常德大道、火车站过渡站、各汽车站等重点路口,以及万达广场和友阿商业广场等重点商圈,加强高峰守点,出动铁骑队和巡逻警车加强巡逻。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