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进行时

市领导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时要求:以大交通推动大发展 奋力谱写常德交通新篇章
时间:2022-01-07来源:尚一网作者:胡秋菊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1月5日,副市长杨成英前往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常德交通运输现状、“十四五”时期规划设想、2021年工作成就及2022年工作思路。“十四五”期间,常德将致力打造区域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枢纽,全力实施“12345”工程。

    杨成英指出,要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常德是国家公路运输枢纽之一,是全国36个内河主要港口之一,也是湖南除长沙外唯一拥有公、铁、水、航空和管道运输立体交通体系的市州。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在班子建设、争先创优、招大培强、规划编制、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明确目标,践行使命。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紧扣建设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枢纽的宏伟目标,按照五年规划,全力开展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构筑大交通,打通大通道,务实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聚力攻坚。要聚焦“三高”(高铁、高速、高等级航道)建设,服务经济发展;要聚焦民生实事,加强道路管养;要聚焦路网贯通,打通运输血脉;要聚焦改革创新,做好示范创建;要聚焦智慧交通,提升治理质效。要狠抓当前,安全过节。要统筹抓好春运疫情防控、运输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