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进行时

常德调度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
时间:2022-01-14来源:尚一网作者:胡秋菊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1月12日,全市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2022年具体实施方案,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相继围绕会议主题纷纷发言,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杨成英指出,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立足常德交通发展现状,力争通过五年时间,把常德打造成区域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打通对外开放大通道,构建“内畅外快”的内外双循环交通格局。

    她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坚定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目标,建立公路、铁路、航空、水运、管道五位一体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从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强的合力精心策划项目,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结构,推进低碳运输体系建设,提升水运承运比重;要以更大的力度推动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做到起步就起势、起步就提速、起步就争先;要以更新的举措推动交通建设大投入与债务大化解相结合,通过争资争项、市场化运作、加强财政资金监管等途径,推动交通建设投入与债务化解两手抓;要以更严的考核压紧压实责任,要层层压实各区县(市)、各项目主体的责任,实行严格的考核评价,推动交通建设大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