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进行时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部署春运执法明确五大重点
时间:2022-01-16来源:尚一网作者:胡秋菊 曹勇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曹勇)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运,1月1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春运交通执法工作会议,对春运执法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春运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做好春运期间交通执法工作对实现新年度交通执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支队人员要准确把握春运工作总体要求,毫不松懈做好春运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应急预案及执法人员的自身防护工作。

    会议明确:要突出春运执法重点,一是加强对交通运输各领域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执法检查;二是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三是加强对高速公路服务区的督导力度,联合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环境卫生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四是加强对公路、桥梁等交通在建工程质量监管领域的执法检查;五是加大水路和道路“两客一危”重点车辆(船舶)的执法检查力度,引导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合理出行,确保实现“安全、健康、畅通、温馨”的春运工作目标,交通运输行业平稳有序。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