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进行时

常德交警严查“隐患车辆及驾驶人”上路
时间:2022-01-26来源:尚一网作者:王敏 牟建平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牟建平)为消除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连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除隐患,护春运”行动,严查“隐患车辆及驾驶人”上路参与春运。

    行动中,各大队将春运前全市排查出的7名逾期未换证客车驾驶人、4台逾期未检验客车、8名驾驶证记满分未参加满分学习教育的客车驾驶人、6台参与非法营运的面包小客车,以及70名有吸毒史的大小车驾驶人,纳入“春运黑名单”严格管控。同时,依托设立在城乡道路上的春运执勤点开展严查,一旦发现“春运黑名单”上的隐患车辆及驾驶人上路参与春运,将严查重罚。

    1月18日22时,临澧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353国道春运临时执勤点,查处一辆车牌为赣CX×××6的过境重型半挂牵引车。经查,该车装载1600余箱烟花爆竹,前往江苏省南通市,但其道路运输许可证于当日24时到期,剩余时间不可能实现运输目的,驾驶人存在两次运输套用一套运输手续的嫌疑,且该车未按规定张贴悬挂危险品警示标志。民警立即将车辆及驾驶人移交给县公安局危爆大队侦办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