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萋萋芳草怀英烈

清明节“祭扫专线”开通 方便市民前往万金陵园
时间:2022-04-03来源:尚一网作者:吴紫欣 朱丽华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 通讯员 朱丽华)为方便市民前往万金陵园祭扫,有效缓解道路拥堵,4月2日至9日,“扫墓专线”13路A线已增加车辆台次和营运趟次。其间,每天共有8辆13路A线公交车发往万金陵园内,每台车每天跑6趟。

 “清明节期间,13路A线公交车已由以往的30分钟发一班,改为了10至15分钟发一班,夜间为间隔60分钟发一班。”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殡葬事务中心早前已向他们发出“增派扫墓专线运力”的建议,具体明细表为:6点40分至8点为15分钟/趟;8点至2点为10分钟/趟;12点至18点为15分钟/趟;18点至24点为60分钟/趟。万金陵园负责人表示,清明小长假期间,白鹤山会出现车流高峰,市民应在注意疫情防控的同时,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据悉,公交13路A线为我市唯一直达万金陵园的公交路线,其始发站为水星楼商业广场,终点站为万金陵园。途径水星楼商业广场、文化宫、市三中、柏园桥、紫桥二区、柏林国际、柳叶湖车站、五岔、泉水桥、白鹤山中学、市殡仪馆、万金陵园等站点,市民可选择就近地点乘坐公交。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