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网络中国节·端午

“丁玲故里 端午情浓”音乐朗诵迎佳节
时间:2022-06-03来源:尚一网作者:徐志雄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沈文峰 文/图)6月1日下午,常德诗墙小剧场歌声阵阵,诗意融融。由常德市文联主办,常德丁玲文学创作促进会、中国丁玲研究会、常德市丁玲文学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丁玲故里 端午情浓”音乐朗诵会深情上演。

    《你不来船不开》演唱。

    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幕色下的穿紫河流光溢彩,桨声灯影中,一首热情洋溢的《你不来船不开》歌舞表演拉开活动序幕。围绕端午佳节、缅怀丁玲、文化进企业等主题,常德文艺团体与朗诵家分别以朗诵、吟诵、歌舞等艺术形式,演绎了诗词《端午四首》、诗歌《月光下的中国》、歌曲《永远的追寻》、散文诗《大厦,总在拔地而起》等作品。通过文艺作品的演绎,展现了丁玲故乡各行各业的迅猛发展,歌颂了常德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了丁玲红色文化精神。

    讲述端午节民俗。

    活动还设置了捐赠书籍、讲述端午民俗、赠送香包等环节,为参加活动的观众带来别致的节日体验,现场气氛热烈。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