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网络中国节·端午

端午小长假 常德这些地方很好玩
时间:2022-06-03来源:尚一网作者:徐志雄编辑:杨鑫

    ■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宋淑娥

    5月3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鉴于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现阶段已无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模式,经研究决定恢复旅游团队跨省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严格执行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面对这一利好消息,端午小长假期间,常德各景区景点主题活动纷纷出笼,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以乐游常德的方式,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佳节。

    节日期间,桃花源旅游区将在两山一湖景区五柳湖、陋室、桃花山牌坊等主要景点,举行刘禹锡、陶渊明、屈原扮演者诵读《陋室铭》《桃花源记》《离骚》活动,缅怀古人。此外,景区还举办全能钓手、趣套粽子和巧制香囊等趣味活动。同时,迎祥纳福贺端午、朱砂雄黄画端午、巧手包粽庆端午的民俗体验式活动,让人们在世外桃源放松心情,感悟体验端午情缘。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举办主题为“船游端午,粽享好礼”的优惠活动,游客在“常常游”小程序上扫码下单,凭本人身份证及二维码在常德河街、白马湖文化公园、柳叶湖游船码头售票厅核销,购买《常德记忆》大型灯光风情实景演艺秀夜游船门票可享受优惠价99元/人,购买“柳叶湖日游”门票可享受优惠价19.9元/人。

    津市市在绿野青苗腊八节广场、沙滩乐园等地举办毕业季之小小农夫下乡季活动,邀请毕业季孩子们参与和体验。安乡仙桃景区、玖源景区邀请游客参与体验制作粽子,实行消费满减活动。

    此外,各区县(市)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节日群众文化活动。

    武陵区在诗墙抗洪纪念碑和常德市博物馆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武陵欢歌广场文化活动、“端午书香”经典诵读会、闯关答题等活动,形式活泼、意义隽永,使人们在轻松度假的同时,得到传统文化教育的升华。鼎城区将在草坪镇文化广场举办端午惠民演出活动,用飘飘棕香和浓浓情意丰富百姓生活。

    市民端午节小长假出游时,要留意各景区、景点的微信公众号,提前查询住宿、活动及优惠等相关信息,同时注意出游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避免拥堵,快乐畅游,安全、文明出行。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